close
秋紅谷有著浪漫名字的台中地標
它是美麗的錯誤之產物
原是台中市政府的BOT案
在地基開挖後因故停工
市府還和建商興訟
後來改建成下凹式之生態公園
2012年開放

(不是我厲害這些資料是谷哥告訴我滴)

所以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另一個美麗的錯誤是哇本郎

愛自拍的阿桑選了黃道吉日想來自拍
選定秋紅谷後初見面時
剎時天雷勾動地火內心小鹿亂撞

原來秋紅谷這麼美為什麼都沒發現?
不是只能拍夜景嗎?
原來白天也這麼優!
是目睛糊到啦肉嗎?

在台中也住了近30年該算台中人了
也要好好愛這裡
就寫篇文章分享美麗的秋紅谷

凍蒜  凍蒜  
哈哈哈 說的好像選舉宣言XD



也不是沒來過這裡
之前和南部來會面之高職同學
相約第一個行程就是秋紅谷廣場

怎知一群30幾年沒見面的胎胎
乾柴烈火的聊到欲罷不能

在外圍超商聊到目肚夭就聚餐去惹
連沒逛到秋紅谷也不在乎了





再來這裡已愧違一年多了
這天從台灣大道入口進入

驚覺路口告示牌洩漏了我不能說的秘密
救郎喔!趕快多繞幾圈消耗熱量

這舉例真的不是說我XD





入口裝置藝術及造型展覽館
拍謝我是藝術幼幼班無能介紹

各位看看照片就好
但我知道現在有展覽XD







本來心裡OS怎麼用鐵欄杆當圍欄
會不會有點聳
沒想到這角度俯瞰完全沒圍和感
另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還是要相信專業

入口偷跑早開的櫻花和幾葉紅楓
增加小確幸







環湖步道每段有不同之設計
視覺 聽覺 嗅覺 都饗宴
有聲音 有味道 有花香

碎石步道小石頭撞擊聲
讓走路如有伴奏般愉悅

鋪滿檜木的步道彌漫著檜木香
深呼吸彷彿沐浴森林中

野薑花步道暗香浮動
花香撲鼻兼視覺饗宴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喂!這位阿桑不要亂唱啦!)

左邊有未轉紅之落羽松
原來落羽松不只變紅才美
這黃澄澄一片猶如黃金灑落
剎那間覺得富有
愛上這片落羽松步道
















右邊有楊柳飄逸  
白鵝戲水
美人端坐↓↓↓
(這句是我自己加的與事實不符)
(and該吃藥了說)














在秋紅谷處處有驚喜
四季各有美感
慢慢逛細細品味發現幸福



歸程中最愛的一段旅程
陽光灑落 步道飄香
楓雖未紅亦是賞心悅目 




冬季的戀歌
想楓 想看落羽松

無耐工作煩忙休假少
意外在這裡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你問另一個願望是什麼
哈哈哈! 阿桑愛自拍餒

有熊出沒當然要拍
這是去年泰迪熊活動留在秋紅谷的熊
也預告一下泰迪熊嘉年華12月12日
將在台中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