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職畢業已30幾年了
拜智慧手機之賜
在去年找到分佈北 中 南之同學
發現我們非常思念彼此
一年開了兩次同學會
還是無解相思之情
104年底更拋夫棄子
辦了兩天一夜之同學會
地點是在坐落於屏東萬巒之農舍
愛桃居




愛桃居女主人(阿桃)是我們同班同學
男主人(阿坤)是同校工科部
這兩人從高職時就偷偷亂愛
愛了三十幾年還在愛
幾年前阿坤買地蓋農舍
還把女主人的名字放進農舍→愛桃居
只能說這是真愛



真的要紀錄一下愛桃居的故事
夫妻倆經營洗衣店已二十幾年
幾年前好動的阿坤
想買地種有機農作物
阿桃選了屏東萬巒
因為這是她熟悉的原生故鄉

整地時兩夫妻來監工
常要跟人借廁所
那就自己來蓋間廁所吧!
忙累了想休息總要有房間吧!
愛桃居就這樣蓋起來了
為了一間廁所蓋了一間農舍

口耳相傳後朋友也要來度假造訪
好吧!蓋個窯來烤麵包吧!
又ㄠ不過朋友哀求
開始接團辦活動
出租當住宿
真要替阿桃說...我..我..我..
我是被逼的XD










同學會辦在愛桃居
實是阿桃百忙中情義相挺

坐落在萬巒的愛桃居
背倚大武山  門前綠意盎然
清晨可看曙光



黃昏可看夕陽
阿坤還為賞落日蓋了觀景台
為來訪的客人栽種有機蔬果及花卉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第一天的行程無緣參與
只能看照片過過癮

參觀守護家園形象牆
五溝水百年古厝和豬圈
有歷史的萬金教堂
原來萬巒不只有豬腳
人文歷史更豐富
一整天也逛不完

阿坤更是愛吃天團的專業領隊
吃 喝 玩 樂+專業導覽
可惜帶到阿桑團
這群胎胎只顧自拍
直說比帶五十人團還累
阿桑臉皮果然厚如鋼鐵













轉個彎還有吾拉魯滋部落
幸好這景點我有偷閒留下回憶
唉呀!時間真的不夠 期待它日再訪








愛桃居雖沒有豪華裝潢
走溫馨小品路線
我們最愛原木搭建的閣樓

是阿坤無師自通的作品
這男主人也太有才了
難怪同學搶著叫他老公
嚇的他不敢留在愛桃居過夜
連夜絡跑












夜晚的愛桃居也不怕寂寞
臨近的泰武山區是有名賞夜景景點
山邊更多風味餐可供選擇
也可在愛桃居高歌吶喊
不怕鄰居來抗議

那夜一堆同學選在閣樓一起渡過一夜情
彷彿回到畢旅那一夜
資深閨密  不讓妳睡










一早的活動有焢窯 
DIY窯烤披薩 麵包
大家桿麵 發麵 玩的像少女
還有一掀蓋被秒殺的桶仔雞

用的是愛桃居用心養的有機土雞
佐以獨門香料
讓沒吃到的同學
默默留下遺憾的眼淚













屏東是我的故鄉
同學會讓我又知道它的美
泰武的夜景可喻為屏東的貓空
萬巒的風景人文
都讓我期待它日再訪

兩天一夜之聚會
好像咻一下就過惹
依依不捨回到工作崗位
戀戀愛桃居and念念老同學






愛桃居目前有預約接團辦活動
及團體家庭住宿

住址屏東縣萬巒鄉東山路8-71號
電話:0963-8163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巒鄉 大武山 愛桃居
    全站熱搜

    雙魚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