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 呼叫

請求支援 派出所被櫻花轟炸了
請求愛櫻人士 勇敢支援 
聽到這聲聲呼喚 
勇敢的台中阿桑一定要參一腳 
何況我是愛鄉 愛土 愛自拍之台中人士
一定要去查櫻情(不是奸情)
 
這櫻花大爆炸的地點是:泰安派出所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里安眉路一號
號稱台灣最美麗的派出所
 
泰安派出所在台中市 和苗栗泰安鄉是不同地點  不要搞混囉!
 
賞櫻日期:105年 3月 6日及7日
 
本想我的櫻花戀在九族賞櫻之旅就結束
3月6日星期日因人手不足要店休備料
突然有了早上幾小時的空檔
谷哥告訴我開車至泰安派出所只需30分
就心動不如行動了
來拜訪這228連假創下單日兩萬人次造訪的賞櫻處
 
 
 
 
 
為了避開人潮特意一早出門
7點不到就到泰安派出所
一下車被滿滿人潮嚇到差點打退堂
ㄚ娘喂!這些人是昨晚就來了嗎?
 
避不開的人潮洶湧
雖然還是拍到手機沒電
但想到 萬一拍到 周杰倫忘了馬賽克
就侵犯了肖像權 賠償不了呀!
 
回來後心有未甘 因為櫻花真的很美
當夜為了櫻花輾轉難眠
 隔天星期一早晨又衝一次
才有後來人潮較少的照片
 
 
 
 
如果要來這裡賞櫻 真要平常日一早
連停車場的櫻花都會賞你一個大微笑
停好車後就慢慢賞花慢慢逛囉!
 
 
 
主幹道安眉路右側配合賞櫻禁止停車
左側是一整排攤販 因為時間還早還沒開始營業
停車場入口石柱還鑲上櫻花的圖案呢!
 
 
 
近百株櫻花同時爆炸滿開
八重櫻花掛枝頭 迎風搖曳
將派出所染成艷紅圖畫
嬌豔大朵又親民
搭配木頭圍籬超有味道
連路燈也很有戲
而且還開放賞夜櫻至午夜12點
可惜我時間不允許 無緣相見
 
 
 
 
 
 
轉個彎來到櫻木花道 更是精彩
櫻花密集 奼紫嫣紅 嬌艷欲滴
讓人想就此停留 享受被櫻花轟炸的感覺
當然更是拍到不停手
 
 
 
 
 
櫻情有了重大發展 那麼多人流連忘返
是因為這裡超好拍
大景 小景 局部特寫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人比花焦
臨老入花叢
櫻花樹下趴趴走
愛怎麼演 就怎麼演
整片櫻花林都是你的舞台
就算人多也是背景
你才是主角
 
 
 
 
來到巷尾櫻花一樣精彩
木柵圍籬呈彎曲弧度
還有綠草流水為伴
 
又遇大師指點人物與花拍
經其同意 拍下畫面
並立馬 用我小藍自拍棒東施效颦
就算畫虎不成分反類犬
也要自拍不手軟  @ @汪 汪 汪
 
 
 
 
 
 
 
 
在泰安派出所後方巷弄間也處處是美景
連民宅櫻花都探出牆笑我太癡迷
 
 
 
 
走走拍拍停停超好逛
不趕時間還可結合附近景點一日遊
 
 
還有桃花舞春風之桃花園
大方園主歡迎大家入園拍照
 
 
 
你在看我嗎?
被你發現了說
我沒大炮專業相機
只有我的小藍和HTC
所以現場一定比我拍的照片還要美麗
 
 
如果沒看旁邊的掃把
會以為來到日本
這棵心花怒放的吉野櫻
是拍照南波萬景點 不小心掃把入鏡
想要重拍 後面有數十隻眼睛狠狠瞪著妳
只好快拍走人
 
 
 
 
離開前單藍要光顧一下豪華櫻花廁所
很重要但不用說三次
 
 
結案報告:
八重櫻鮮豔大朵又密集
吉野櫻來加分超給力
真不愧為台灣最美的派出所
 
 
 
 
同場加映最特別賞櫻景點:
崴立機電公司
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356號
距離泰安派出所約10分鐘車程
賞櫻日期:
河津櫻2月21日
八重櫻3月6日
 
 
 
係金ㄟ  機電公司也可賞櫻花
數量也有上百棵
從二月河津櫻 到三月八重櫻
並有吉野櫻和福爾摩沙櫻來共舞
重重包圍崴立機電
是今年賞櫻景點新秀
 
 
 
 
 
 
因為機電公司老闆落實綠建築
公司四周廣植花木植栽
引活水成河養綠頭鴨
還花錢請景觀公司維護照護
才有今日美景
 
 
 
 
 
網路力量無遠佛界
吸引各地旅人來賞櫻
雖是後起新秀 美景潛力無窮
 
 
如果你賞文後想去賞櫻(自我感覺良好)
櫻花盛開期已過 
但如果你愛櫻吹雪飄落的美景
也值得一遊
這兩處景點也將是我明年重點賞櫻區
 
 
泰安派出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一號
                   (04)25562340
 
崴立機電: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356號
                   (04)25580762
 
 
 
 
 
 
 
 
 
 
 
arrow
arrow

    雙魚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